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員林車床安全護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桃園研磨輪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桃園研磨輪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手推刨床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

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中期,我參軍入伍,光榮成了一名炮兵。作為炮兵部隊,我們每年都要遠赴千里之外的演兵場,組織一次實彈打靶。每當老兵們繪聲繪色談起駐訓打靶的經歷,那份自豪、那份神氣,無不讓初入軍營的我們羨慕不已。 轉眼到了深秋時節,我們乘卡車轉火車,整個部隊千人百車長途機動,抵達演訓地域。放眼望去,天高云淡,山嶺起伏,草木搖曳,狼煙彌漫,沙場秋點兵的美景,著實令人陶醉。可這種新鮮感,瞬間就被枯燥的訓練給吞噬了,因為外出駐訓,從早到晚,除了訓練還是訓練。特別是實彈射擊時間節點的逼近,帳篷的角角落落彌漫著緊張的氣息。作為火炮的眼睛——瞄準手,我一聽到山呼海嘯般的炮聲,頓感寢食難安,坐臥不寧。連隊干部雖然反復提醒大家,不要緊張,平時怎么練,關鍵時刻發揮正常就行了,可我照樣控制不住自己,天天過得心煩意亂。 屋漏偏逢連夜雨。正當在我焦躁不安的節骨眼上,上級賦予我們班試射任務,檢驗火炮的性能。聞聽消息,我向班長提出換人的請求,因為我清楚,第一炮何等重要,打中了還好,若是脫了靶,既影響班里聲譽,又給連隊建設抹黑。班長看我緊要關頭掉鏈子,氣得直跺腳,搬來指導員給我做工作。指導員非但沒有批評我,還語重心長地告訴我,放下包袱,輕裝上陣,打炮時會陪伴我的左右,為我護航。 指導員的話讓我無路可退,只好硬著頭皮向前沖。操作瞄準鏡時,我總感覺手不聽使喚,顫抖得厲害。指導員見狀,迅速塞給了我瓶礦泉水,說喝口水緩解一下。接過水,我狠勁猛喝了一口,沒想到是濃烈刺鼻的酒,嗆得我眼淚直流,緊張感頓時沒了蹤跡,人變得精神了起來,根據指揮員的口令,迅速完成了分劃校正、瞄準和擊發。當炮彈龍吟虎嘯般脫離膛口,攜著火光裹著煙塵擊中目標,我聽到整個山谷都在為我鼓掌喝彩! 后來才知道,指導員為幫新兵克服打炮時出現緊張恐懼心理,別出心裁,用礦泉水瓶裝上白酒,關鍵時刻讓大家喝上一口,說這叫酒壯慫人膽!聽了這話,我面紅耳赤,是啊,軍人倘若連平時參加演訓也畏首畏尾,戰火硝煙中何談勇往直前、殺敵立功呢。也就從那時起,我對酒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,是那濃烈的酒、芬芳的酒、清醒的酒,讓我戰勝了恐懼、贏得了勝利! 前年,我轉業到了地方工作,去年八一建軍節前夕,與昔日連隊幾個戰友小聚,大家不約而同憶起當年指導員用酒消除新兵恐懼的“妙招”,恍然間發現曾經一起摸爬滾打的戰友,如今天各一方,不覺心生傷感,淚流滿面。因為軍旅厲兵秣馬的青春芳華,注定成為我們人生中一段最刻骨銘心的印記,隨著歲月的沉淀,宛如沙場那瓶濃烈的老酒,變得愈發甘甜而醇香悠長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春初歸,夏即始。滿眼一派紅瘦綠肥,天空一輪火鏡灼人。 鄉下的孩子們最先沉不住氣,陽光下跑得渾身汗津津的。日斜湯沐罷,熟練試單衣。傍晚,母親打上一盆熱水,追著孩子來洗一洗。“黑水洗白蘿卜。”母親們通常這樣說。水黑了,孩子白白凈凈的,胳膊腿像新生的蓮藕,換上短衫薄褲、涼鞋風帽,精氣神就不一樣了。 立夏來了,螻蛄鳴,蚯蚓出,鄉下的娃們最先知先覺。路邊的那些綠草叢里,“哇哇哇——”長聲嘶鳴。撥開草,什么也不見,聲音卻停了。屏息片刻,聲音又起。瞅準了,用小棍一撥那軟的泥土,嚯!一個大頭娃娃倉皇而逃,這就是傳說中的嘍蛄了,在我們鄉下,叫它“水葫蘆”,因何而名,我們無從知道。但這個家伙,是頂能引起我們興趣的,它身上藏著一把清亮的樂器,撩撥得我們的心癢癢的,免不了就要捉來觀察挑逗一番。 大人們自然沒有這份閑情。我娘這時候,要著手收拾她的菜園子。黃瓜已經頂著小黃花,嫩生生的彈指可破;小白菜水靈靈的,煞是可人;豆角和西紅柿筑造起了空中花園;新蒜散逸著濃香。三天澆一遍透水,隔天捉一次害蟲。一旦到了麥收,這些時蔬,剛好跟上下飯,補充體力。娘還要盤點墻角的鐮刀、墻頭的籮筐、棚頂的掃帚木锨;糧袋子被鼠咬壞了,該補的要修補;還要起個早,到磨房磨上兩袋子細白面。天熱人易乏力,人的胃口不好,伙食一定要跟上。 此時,布谷鳥也忍不住“快黃快熟,快黃快熟”地喊響在天空里了,撩撥得麥子一天一個樣,飽滿起來。 風吹麥浪就是號角,我爹呢,早早要從外地趕回鄉,顧不上喘口氣,就到麥田走了一遭,檢閱麥子在微風中抽穗揚花。麥浪起伏,爹就陶醉在麥香里了。隔日來到打麥場,爹撿去那些石頭、坷垃,用鐵锨把泥土熨平整。一場細雨灑過的清晨,趁著潮潤,撒上一層麥糠,吆喝起我們全家,拉著石磙,來來回回地兜圈圈,把細縫一點一點抹實。這樣,將來打麥,調皮的麥粒就無處逃遁,才會乖乖地顆粒歸倉。 鄉村四月無閑人,奉農事為圣戰的鄉人們,在經歷了四月的前奏,更為緊張的麥事,正在他們面前徐徐拉開大幕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
南投鑽床機械安全圍籬
新北摺床TS標章認證單位 基隆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彰化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高雄車床安全護罩UL認證單位 南投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高雄手推刨床防塵罩新竹研磨輪EMC認證單位 台南剪床保護蓋 台南冲床保護蓋

arrow
arrow

    c86fy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