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桃園研磨機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中沖床防塵罩

當年偉人為國憂,江山靠誰守? 如今神州崛起,改革時代謀。 業正興,國在強,信益盛; 后裔同德,本著初心,萬古常青? 當年偉人為國憂,江山靠誰守? 如今神州崛起,改革時代謀。 業正興,國在強,信益盛; 后裔同德,本著初心,萬古常青。 注:為國憂指(訴衷情);改革指改革開放即春天的故事;時代指習近平新時代;信益盛指大國擔當國際信譽日盛。 解:(訴衷情)揭示偉人一生為國為民之情;改革開放、習近平新時代的大功告慰于先人臺。 作于2020年11月25日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當時,你正躲在一間沒有暖氣的公寓里寫作。燈突然熄了,沒一絲預兆。 你陷在圈椅里,承受這突如其來的傷害,恍若被暗器擊落的蝙蝠,惶恐而沮喪。 從窗子望出去,風雨涂改了天地,停電的街區像一艘黑魆魆的沉船飄曳在深海峽谷中,沒有方向,沒有根基,沒有光亮……鋼窗,發出風琴的欷歔聲。 你驀地一驚:自己竟是孤獨的!風雨阻斷了所有進出的道路,你已被黑夜銬住。或者說,你是被流放在這兒的。仿佛一粒螢蟲被投進黑冷的玻璃罩,沖不出,撞不開,劃不出痕跡,帶著自生自滅的宿命……一股孤立無援的痛楚和悲哀愈演愈烈,像巨大的喘息的舌頭緊緊箍縛著你,擠壓著,榨噬著,力道越來越大,分泌著野性和刑罰——你的體力你的意志連同昔日的傲慢即要散架了。 你的感情開始悲憤地尋找什么。 渴望陪伴、憐惜、安慰,甚至撫摩。渴望生命中真正的同類,彼此的珍重、關切、響應,患難相扶的忠誠……你惶惑地乞盼著一記敲門聲——那個仿佛走錯了門的不速之客。不管他是誰,不管現實中關系如何,哪怕只是個賊,只要其絕不含糊地留下來——你會以多么大的驚喜和笨拙的熱情來款待他!你會忐忑不安,覺得欠人家太多,你心存感激并發誓報答。 你還奢望電話的震鈴。當一縷真實的聲音奇跡般炸響(你的耳朵簡直要感動掉了),粗魯也好溫柔也好,一個沖動,一個問候,一個表白,哪怕一場毫無意義的閑扯或激烈爭執。 可沒有,你實在想不起誰會有如此的靈犀感應到自己。沒有,一個也沒有。昔日那些匆忙結下的情義、緣分、知遇,只是一片模糊的形跡可疑的風景。 不能,你不能指望別人太多,這不公平。人家有老婆孩子,或身邊正躺著愛情,都甜美地入夢了。當然有醒著的,可人家正忙著處理白天剩下的事,每一件都比你要緊得多。憑什么呀,憑什么無理地勒索人家? 該羞愧的是你,你奢侈、荒謬又混亂的感情,你輕狂的胡思亂想。你的世界與別人無關。你不該責怨哪一個他或她。 就這樣枯坐著,腦子一片空白。一種淡淡的苦艾的氣息,像墻壁結實地包圍你。 后來,也是晚上,一位朋友來閑坐。我無意中扯起那次停電后的“遭遇”。沉默半晌,末了,她仿佛下決心似的說——你錯了。那個夜,我的境況和你一樣糟,糟透了……從我的晾臺可一直望見這兒。或許,是被動蕩的雨聲綁架了,心理異常脆弱、迷亂、不可理喻。整個晚上我都在想象一個人,無法自控……遠遠地,我感受到他的存在,他牢籠里的氣息,他的黑暗與掙扎,我陷了進去,成了那牢籠里的另一只野獸……但我幾乎斷定,他決不會想到我……我真是太熟悉他了,就像熟悉自己的一件收藏。他太自負太習慣漠視了,對鄰近的東西從來不屑一顧……他只憐憫自己,他所有的失落都只是自戀而已,他只是他一個人的情人或情敵……這樣想著想著我就哭了,如果,能有一點點不被忽略和輕視的自信,如果找到一點點說服自己的理由,我一定會不顧一切地撥一個電話,哪怕只說一句:我很孤獨。可我一絲冒險的勇氣都沒有,沒有,因為他從未給過我啊,哪怕極小的暗示……我一次次拿起話筒又放下,我的尊嚴或者說虛榮制止了我。我得感謝這虛榮,它像愛人一樣忠實地保護著我,使自己不致受傷……事實上我是對的,他果然沒想到我……我怔住,仿佛被催眠了。 我望著窗外。不錯,從這兒可以一直看見她的街區。 他真是很自私很吝嗇啊……她幽幽嘆道,像數落一個不聽話的孩子。 我醒了,滿臉羞愧。 她平靜地盯住這個男人,露出一絲柔情,搖搖頭:這是緣分,沒辦法的,忘了吧,忘了剛才的事吧,我真是太沖動了。 她苦笑著起身。 我明白,她要告辭了,她已把剛才的自己給換掉了。而生活,又要原路返回了。僅此而已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
新竹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
台北剪床CCC認證單位 台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新竹摺床保護蓋台中剪床UL認證單位 嘉義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高雄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新北摺床TS標章認證單位 基隆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彰化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

arrow
arrow

    c86fy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